泰国旅游和体育部恳求国际足联降低世界杯转播费,寻求向体育基金借款

国家的 -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正在努力争取剩余的20亿泰铢购买将于18月14日至XNUMX月XNUMX日在卡塔尔开幕的国际足联世界杯的转播权,即距离今天(XNUMX月XNUMX日)不到一周).

国家广播和电信委员会 (NBTC) 仅批准该部资助 600 亿泰铢购买世界杯比赛的转播权,而国际足联将价格定为 1.6 亿泰铢。

随后,这让由 Pipat Ratchakitprakarn 部长担任主席的部门别无选择,根据最近的报道,泰国旅游和体育管理局 (SAT) 正在与国际足联谈判,以降低其 2022 年世界杯转播权的价格标签火柴。

与此同时,国际足联尚未正式回应这一请求,尽管据报道非正式地拒绝了这一请求。

此外,一位来自政府的消息灵通人士称,皮帕部长有一个想法,向内阁提议从体育发展基金中借入600亿泰铢来支持购买。 据 Pipat 称,该基金被授权购买泰国运动员参加的体育赛事的转播权。

然而,据报道,负责体育发展基金的副总理巴威上将不同意这一想法,因此尚不清楚皮帕部长是否仍会在 15 月 XNUMX 日的内阁会议上提出这一想法。

另据报道,三家私营公司已向旅游和体育部提供 400 亿泰铢购买转播权,但泰国政府仍然缺口。

截至发稿时,所有相关方正在幕后举行会议,截止日期为 20 月 XNUMX 日星期日,以确保权利。 如果版权得不到保障,泰国将无缘世界杯免费电视转播,这是东南亚唯一这样做的国家。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