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大笑话说,春武里高级警官因在泳池别墅枪击案中用替罪羊交换嫌疑人而被指控

春武里 —

据国家警察局助理局长 Pol 称,春武里省警察局长已被调到一个不活跃的岗位,并被指控在 18 月 XNUMX 日芭堤雅泳池别墅枪击案中将真正的嫌疑人与替罪羊交换。 少将 Surachat Hakparn,以大笑话而闻名。

我们之前的故事:

10 月 18 日,在芭堤雅一处泳池别墅发生枪击事件,包括枪手、替罪羊和同伙在内的 XNUMX 名嫌疑人被捕。 国家警察局助理局长或“大笑话”说,嫌疑人和受害者可能与贩毒集团有牵连,因为他在受害者的尸体中发现了非法物质。

现在我们的更新:

被称为“大笑话”的国家警察局助理局长透露了18月XNUMX日在芭堤雅泳池别墅被雇自首的两名替罪羊的审讯结果,供认自己是枪手。

据大笑话称,这两名替罪羊被判处一年监禁,后来因为承认了这些指控而被减为六个月。 两人没有获得假释。

大笑话说,在审讯过程中,替罪羊还据称承认一名春武里高级警官参与了与真正嫌疑人交换他们的工作,据报道,高级警察原来是春武里省警察局长。

因此,该专员已被降级为不活跃的职位,并因涉嫌根据第 157 条滥用职权而受到指控。

怀疑的专员被传唤发表他的陈述。 据大笑话说,没有发现任何贿赂或要求个人利益的证据。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