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醉酒司机在芭堤雅地区撞上摩托车手后被好心人抓住

春武里 —

13 月 XNUMX 日晚,在春武里府,一名泰国好心人在看到一名涉嫌醉酒的司机撞上并撞上了一名摩托车手后将其逮捕。

昨天,29 岁的撒玛利亚人 Athiwat 先生(未提供姓氏)协助 23 岁的受伤摩托车手 Yodkwan Thepphaboot 先生抓获一名身份不明的肇事者,该肇事者昨天在 Banglamung 的 Nongprue 分区撞伤并跑了他。

Yodkwan 告诉芭堤雅新闻,他在 Soi Map Yai Lia 14 上被一辆白色丰田 Yaris 轿车“两次”击中。这位醉酒的轿车司机说,Yodkwan 第一次撞到他时短暂停下来谈判,但司机当 Yodkwan 要求他支付 5,000 泰铢的损失和医疗赔偿时,他突然乘车逃跑。

Yodkwan随后追赶他,第二次被击中,导致多处受伤。 然后,目击事件的阿提瓦决定骑摩托车追赶逃跑的轿车,并在许多其他驾驶者的帮助下帮助抓住了肇事逃逸的嫌疑人。 然而,Athiwat 透露,他在戏剧性的道路追逐中也被击中受伤。

据报道,这名身份不明的司机承认撞上了 Yodkwan 和 Athiwat,但表示他不想支付损失。

春武里警方正在拘留嫌疑人,让他在开始审讯之前清醒,而受伤的受害者和好心的撒玛利亚人仍在 Banglamung 医院接受治疗。

芭堤雅和春武里警方隐瞒了嫌疑人的姓名。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