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时光机:回顾本周 去年泰国头条新闻:泰国政府称酒吧和夜生活场所将关闭两个多月

以下是关于去年同期芭堤雅和泰国新闻的每周专题文章。

本周刊回顾去年同期的新闻(有时会有不同的时间窗口,例如六个月或三个月) 了解事情发生了怎样的变化,跟进故事的进展,以及查看可能违背的承诺或在芭堤雅和泰国未按承诺发生的事情。

由于我们每周发布数十篇报道,因此人们可以快速了解一年前最大的报道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的,以及它们如何影响我们今天并与当前新闻相关。 但是,它们的重要性没有特别的顺序,大致按照出版顺序。

本周,我们涵盖 2021 年 7 月的第二周,从 2021 年 13 月 2021 日星期日到 XNUMX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六。

我们走吧…

1. 调查 Koh Larn 度假村一名年轻女子的死亡

一名被称为“Nong Film”的年轻女子的家人上周在 Koh Larn 的一个度假村被发现死亡,她认为可能是煤气泄漏或烟雾导致她死亡。 家人否认多位相关官员的说法,即这名妇女饮酒或使用非法药物导致她死亡。

点击这里查看故事。

2. CCSA 宣布,在泰国重新开放的前 20 天,据报道,在 22,000 多名国际旅行者中,只有 19 名感染了 Covid-XNUMX

  我们在一年中走了多远,点击这里查看故事。

3. 泰国宪法法院对三位著名的民主抗议领袖作出裁决,称他们的行为可能导致推翻泰国最高机构

 

根据泰国宪法法院 49 月 10 日的最终裁决,三位著名的民主抗议领导人的行动可能会导致根据泰国宪法第 XNUMX 条推翻该国“以君主为国家元首的民主政权”。 因此,法院命令他们立即停止类似行动,否则可能会采取更严厉的法律行动。 点击这里查看故事

4. 酒吧和夜生活的开放在全国范围内正式推迟到明年,Covid-19 回顾,区域变化

这个消息非常不受欢迎,并会引发抗议活动,允许酒吧从 XNUMX 月下旬开始在几个月内成为“餐厅”。

点击这里查看故事。

要么,

点击这里观看视频。

 

5、芭堤雅市继续安排更多的活动和节日,截至目前XNUMX月和XNUMX月共举办了十四场

迄今为止,芭堤雅市领导人在 XNUMX 月和 XNUMX 月共安排了 XNUMX 场活动,旨在吸引国内旅游业并帮助当地经济。

这就是本周的内容,很快再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