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峰会期间,抗议者被禁止在曼谷多个地点抗议

泰国 -

亚太经合组织峰会期间,曼谷的一个会议中心和 19 家酒店禁止公共集会。

该公告于周五(11月XNUMX日)发布th) 来自首相办公室。 从 19 月 14 日至 19 月 XNUMX 日,诗丽吉王后国家会议中心和 XNUMX 家酒店禁止公共集会th 由于担心他们会扰乱亚太经合组织峰会。

通过《泰国公共集会法》,这在法律上是可行的。

这 19 家酒店分别是四面佛君悦酒店、暹罗安纳塔拉酒店、柏悦酒店、曼谷瑰丽酒店、大仓尊贵酒店、雅典娜酒店、曼谷康莱德酒店、曼谷玛莱金普顿酒店、曼谷新通凯宾斯基酒店、曼谷素坤逸喜来登大酒店、曼谷暹罗凯宾斯基酒店、So Bangkok、Waldorf Astoria、the圣瑞吉斯酒店、曼谷侯爵皇后公园万豪酒店、曼谷素可泰酒店、曼谷悦榕庄文华东方酒店和曼谷香格里拉大酒店。

总理巴育要求大家合作,做好东道主,不要损害国家。 这次峰会对泰国非常重要。

与此同时,“Rambo”或前总理办公室部长助理 Seksakol Atthawong 先生说:“请不要支持国际特赦组织或其他将在 APEC 峰会期间站出来抗议的团体。 这些人会损害我们的国家。”

抗议者被要求向外交部网站提交他们的投诉,而不是在活动期间亲自抗议。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