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考柯开放动物园迎来第一只小白犀牛

芭堤雅 —

XNUMX 月,考邱开放动物园迎来了这个家庭的第一只小白犀牛 11th。

动物园园长 Tewin Rattanawongsawat 透露,Khao Khew Open Zoo 很自豪地向公众展示了它的第一只白犀牛宝宝,这使动物园的白犀牛家族又增加了第六名成员。

新犀牛宝宝是 8 岁的母亲“Grittji”和 17 岁的父亲“Zoody”所生的雄性。 尽管婴儿身体健康且强壮,但他仍受到兽医的密切监视。

白犀牛是仅次于大象的第二大陆地动物。 它们可以长到 3-5 米长和 1.5-2 米高。 这种生物在完全长大后可以重达 1.8-2.7 吨,而它的角可以加长 1.5 米。 白犀牛因其独特的灰色而得名。

Khao Kheow 开放动物园正在邀请游客帮助在动物园为“Power”和“Junior”之间的婴儿取名字。 一位幸运的参与者将免费获得一张特别的一年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