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准备在 APEC 峰会假期期间迎接游客

芭堤雅 —

芭堤雅市正在为亚太经济合作组织 (APEC) 峰会特别假期期间的大量游客做好准备。

泰国内阁已在 APEC 峰会期间宣布 16 月 18 日至 XNUMX 日为曼谷、暖武里府和北榄府的特殊假期。

从本质上讲,这意味着曼谷及其周边地区的许多人以及那些在世界领导人齐聚曼谷时试图离开大城市的人度过了一个为期五天的假期周末。 芭堤雅的当地酒店领导者已经报告了假期期间芭堤雅各地酒店客房的强劲需求。

芭堤雅市正在准备诸如 Koh Larn 和 Nong Nooch 热带花园等旅游景点迎接游客,预计在此期间会有大量游客。

为了欢迎游客,Noong Nooch 热带花园正在为泰国国民推出买一送一的门票促销活动。 游客可以观看一天两次的大象表演,费用仅为 100 泰铢,还可以在花园中悠闲地漫步。

预计游客会增加,因此芭堤雅官员警告司机在许多地区会出现交通拥堵。 预计亚太经合组织期间还将加强安全措施,特别关注娱乐场所以及非法毒品和武器。 芭堤雅警方也在加强整个地区的安全措施,包括在当地海滩上,这些海滩已成为泰国年轻人夜间聚集的热门场所。

芭堤雅没有亚太经合组织会议,也没有世界领导人预计会来该地区度假,然而,数以万计的曼谷人肯定会放假五天,所以我们的读者应该为接下来非常忙碌的一周做好准备!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