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抢劫价值一百万泰铢珠宝的芭堤雅金劫匪仍然逍遥法外

芭堤雅 —

芭堤雅警方发现了一名劫匪的衣服和摩托车,该劫匪周三从芭堤雅购物中心的一家金店偷走了价值 XNUMX 万泰铢的金项链。

我们之前的故事:

一名持枪劫匪抢劫了一家芭堤雅金店,并掠夺了价值约 XNUMX 万泰铢的黄金首饰,然后逃走。

现在我们的更新:

Pol 说,嫌疑人的衣服和摩托车被遗弃在春武里邦拉蒙 Nongprue 分区 Soi Sukhumvit Pattaya 85 的路边森林里。 芭堤雅警察局警察局长昆拉查特昆拉猜上校。

警方还发现了两个属于金店的红色空托盘和嫌疑人的枪,原来是一把BB枪,散落在森林周围。

嫌疑人最后一次出现在闭路电视录像中,当时他在通往梭桃邑区的素坤逸路上骑摩托车,然后消失在 Soi Sukhumvit 18。截至发稿时,嫌疑人的财物正在接受指纹检查。

Soi Sukhumvit 18 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居民说,他昨晚听到狗在吠叫,但直到芭堤雅警察来找他看他的闭路电视摄像机时,他才知道狗在向嫌疑人吠叫。

春武里警方已被命令加强警卫,以防可能再次犯罪,特别是在挽盛和芭堤雅等人口稠密地区,而嫌疑人仍逍遥法外。

警方还将成立专责小组,在全省各地巡逻薄弱环节。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