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轮芭堤雅50周年庆典晚会

50 周年庆典晚会

 

主宾:Khun Poramet Ngampichet,芭堤雅市市长。

 

芭堤雅扶轮社成立于 19 年 1972 月 XNUMX 日。

 
19 年 2022 月 18.00 日星期六晚上 XNUMX 点加入派对 在芭堤雅中央路旁的“第一太平洋酒店”。
 
订票:08-9911-1199
 
欢迎所有扶轮社员和扶轮社的朋友参加这个历史性的活动。
 
注册费:每人 500 泰铢。 自助晚餐、软饮料和精彩的娱乐活动。 葡萄酒将以每瓶 600 泰铢的价格出售。 孩子们也会有折扣。

在此处查看有关活动的视频。

 
 
-=-=-=-=-=–=-=–

关于芭堤雅扶轮社

有关芭堤雅扶轮社的更多信息, 请点击此处。 这是俱乐部相当新的网站的链接,并为感兴趣的人提供详细信息! 有关 Rotary 整体情况的更多信息, 请点击此处。 查看最近会议的更多照片和信息 在这里查看他们的 Facebook。

-==-=-=-=-=-=-=-=-=-

 

用他们自己的话来说,这里简要概述了扶轮社为社区所做的事情:

扶轮社是一个由 1.2 万邻居、朋友、领导者和问题解决者组成的全球网络,他们看到了一个人们团结一致并采取行动创造持久变化的世界——在全球、在我们的社区和在我们自己。

-=-=-=-=-=-=-=-=-=-=-=-=
 

 

俱乐部在每个星期一晚上 19.00​​ 点在芭堤雅举行两次定期会议。 (团契从晚上 18.30 开始)。 如果您想了解如何在当地社区提供帮助或询问有关加入芭堤雅扶轮社的问题,欢迎来宾。

 
如有问题或疑虑,联系人:前总统 Niels Colov:08-9911-1199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