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女王”帕纳莱在芭堤雅举行的第九届 TWT-SAT 公开赛上登基

芭堤雅-

不被看好的 Pannarai Meesom-us 周四在芭堤雅乡村俱乐部举行的 SAT-TWT 公开赛“世界排名之路”中以 2.5 万泰铢的成绩击败了 EPSON 巡回赛选手 Pavarisa Yoktuan,夺得了她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冠军头衔。

开球洞开球时落后领头羊帕瓦里萨·尤克图安和贾拉维·邦尚特 19 杆,两人都在 EPSON 巡回赛上活跃,这位 15 岁的球员在 16 个洞中抓到 66 只小鸟,没有一个柏忌。 尽管她在 210 号犯了第一个错误,但她反弹并在最后一个洞抓到了当天的第七只小鸟,打出 XNUMX 杆,以 XNUMX 杆低于标准杆 XNUMX 杆的成绩获得冠军。

“终于拥有了自己的头衔,我感到非常激动。 事实上,一开始我并没有信心,但我试着冷静下来,更好地控制我的铁杆和推杆。”这位来自春武里的 18 岁女孩说道,她获得了职业生涯最大一笔 367,500 泰铢的支票,转为职业选手两年后。

去年,帕纳莱(Pannarai,家人称之为“女王”)在七岩举行的泰国混合赛上差点赢得冠军,结果在一场紧张激烈的附加赛中输给了同为青少年的拉米尔·萨利姆(Ramil Saelim)。

“在那场失利之后,我知道我可以赢得一场比赛。 但说实话,16号那天是一个相当令人紧张的时刻,因为我太紧张了。 “我不敢看记分牌,只是努力坚持下去。”本周,泰国传奇人物 Prayad Makrsaeng 的球童 Ekkarak Pimpiset 为她扛球。

“我必须感谢他总是在我紧张的时候让我保持冷静。 我还要感谢我的父母的支持。 我将这个冠军头衔献给他们。”这位青少年补充道,他的下一个计划是本月晚些时候参加台湾 LPGA 资格学校比赛。

帕瓦里萨在前九洞抓到三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 她在第10洞又抓到一只小鸟,再次进入争夺战,但接下来的洞吞下双柏忌,让她落后了两杆。 她又抓到两只小鸟,打出 71 杆,总共 211 杆低于标准杆 223,440 杆。 她必须满足于唯一的第二名和亚军奖金 XNUMX 泰铢。 她还获得了由其他球员投票选出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首轮领先者库苏马·米查伊打出 72 杆后,以 212 杆落后一杆,而贾拉维和明德·蒙昆萨库尔并列第四,各自打出 213 杆。

最佳业余冠军头衔属于艾丽莎·英普拉西特(Alisa Inprasit),她以 16 杆并列第 223 名结束比赛。

第九届SAT-TWT公开赛由泰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Thai WPGA)主办。 它采用为期三天的比杆赛形式。 36 洞过后,前 60 名和并列选手将进入最后一轮,争夺 367,500 泰铢的冠军奖金。

SAT-TWT Open Road to World Ranking由泰国体育局、国家体育发展基金、暹罗商业银行、P Overseas Steal (Public Company Limited)、TDC Steel Group Co., Ltd.和芭堤雅乡村俱乐部赞助。 粉丝们可以在 ThaiWPGA Facebook Fanpage 或在 www.thaiwpga.com.

----------

泰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成立的目的是支持和促进泰国女子高尔夫活动。 该协会的目标是在不久的将来组织一次具有世界排名积分的本地巡回赛,为泰国高尔夫球手走向国际舞台铺平道路。 此外,泰国女子高尔夫球手可以利用巡回赛来发展她们的技能,以满足通用标准。 此外,中等水平的球员可以通过挑战者巡回赛获得经验,帮助培养新一代球员,同时在当地发展高尔夫人力资源和系统的高尔夫组织。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