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黄金劫匪从芭堤雅金店偷走价值一百万泰铢的珠宝

芭堤雅 —

一名持枪劫匪抢劫了一家芭堤雅金店,并掠夺了价值约 XNUMX 万泰铢的黄金首饰,然后逃走。

昨天,9 月 XNUMX 日,闭路电视画面捕捉到了这一可怕的时刻,嫌疑人走进南芭堤雅 Tesco Lotus 的 Aurora 金店,持枪威胁店员将金项链放入背包。

闭路电视画面显示,嫌疑人身高约160-170厘米,头戴帽子、黑色长裤和带有亮橙色线条的黑色长袖衬衫。

他向女工作人员展示了一张写有他要求的纸; 但工作人员犹豫了,只好走到柜台后面,扫了两盘金饰,就逃离了店铺。 据工作人员称,幸运的是,没有人受伤。

嫌疑人跳上他的黑色本田 Wave 摩托车逃跑了,波尔。 Itthipol Ittisarn-ronnachai 中将说。 他已指示相关人员检查闭路电视录像,收集嫌疑人的指纹,并检查该地区的犯罪记录,以识别嫌疑人。

店员告诉警方,嫌疑人在纸上写道:“我有麻烦了。 我妈妈病得很重。” 工作人员还注意到嫌疑人在作案前在店铺门前踱步,没想到嫌疑人竟然是劫匪。

所有被盗的贵重物品包括 XNUMX 条 XNUMX 泰铢的金项链和 XNUMX 条 XNUMX 泰铢的金项链,总价值 XNUMX 万泰铢。

商店员工正在芭堤雅警察局接受讯问,而执法部门正在追捕嫌疑人。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