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四车相撞 4死XNUMX伤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春武里 —

一名 46 岁的小型货车司机在春武里的一条高速公路上发生 4 辆汽车相撞事故,另外 XNUMX 人受伤。

碰撞发生在今天,即 10 月 XNUMX 日,正午刚过,在春武里府 Mueang 区的 Nong Khang Khok 分区进入芭堤雅的高速公路上。 春武里救援人员抵达现场,发现四辆汽车,包括一辆白色卡车、一辆白色丰田威驰轿车、一辆黑色宝马轿车和一辆青铜公共面包车,所有车辆的保险杠都破损了。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在曼谷注册的小型货车侧翻了。 46 岁的司机 Samart Saekow 先生被救援人员宣布因伤势过重死亡。 五名身份不明的人受伤并被送往春武里医院。

卡车司机 Eak (Alias) 告诉当地媒体,他正前往 Laem Chabang 码头时,两辆车撞在他面前,导致他撞上他们,另一辆车从后面撞到他身上。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死者仍留在春武里医院等待宗教仪式。 春武里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