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拉差的老妇人在房子被烧毁后得到红十字会官员的帮助

是拉差 -

70 月 2 日,一名孤独的 XNUMX 岁的 Sri Racha 村民在她的房子被烧毁后得到了红十字会官员的帮助。

昨天,8 月 XNUMX 日,火灾的老人 Samorn Hanunrak 夫人得到了帮助。 Samorn 是春武里府 Sri Racha Bueng 分区的一名村民。 上周,她的房子连同她所拥有的几乎所有东西都在一场大火中被焚毁。

Samorn 从春武里红十字会主任 Prapatsara Srithong 女士领导的红十字会爱心官员那里收到了一个装有大米、水、食物和金钱的救生袋。

Prapasara 表示,她将在她的新房重建期间为受害者提供进一步的支持,并帮助她找到避难所。

泰国媒体没有透露起火原因。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