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之旅:芭堤雅的水灯节吸引了大量游客

芭堤雅 —

以下照片是我们对昨天(8 年 2022 月 XNUMX 日)在水灯节期间在芭堤雅周围发生的事情的游览。

第一组照片是在拥挤的芭堤雅海滩拍摄的,这可能是昨天最受欢迎的水灯节。 海滩上挤满了人、街边小摊,还有音乐会、当地戏剧和选美比赛等活动。

另一个不亚于海滩的迷人和有趣的地方是 传说 暹。 这个地方举办了一个小型的当地风格的集市,有鬼屋、艺术展览、选美比赛,还有很多很多食品摊。 该网站吸引了数百人,其中大部分是当地居民,但它确实是每个旅行者在春武里必须参观的真正瑰宝。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