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涌向芭堤雅海滩参加水灯节并观看月全食

芭堤雅 —

8 月 XNUMX 日晚上,芭堤雅海滩挤满了国内外的居民和游客,他们前来参加水灯节,观看月全食。

芭堤雅海滩是泰国最拥挤的 Loy Krathong 景点之一,昨天晚上,成千上万的游客和居民前来将他们的 Krathongs(莲花形状的木筏)漂浮在海面上。

这个节日每年在泰国农历第 12 个月的满月之夜举行。 昨天的活动由芭堤雅市长 Poramase Ngampiches 主持,他参观了海滩并主持了开幕式并漂浮了他的 Krathong。

Pattaya Loy Krathong 点绵延约 100 公里,拥有 XNUMX 多个摊位,出售各种商品,如街头食品、饮料、糖果、小吃和由可生物降解材料制成的 Krathongs。 还有一个由文化舞者和鲸鱼和海豚组成的音乐会舞台。 Poramase 鼓励大家不要使用聚苯乙烯泡沫塑料 Krathongs,因为它们会污染海洋并且难以消除。

除了漂浮的水灯外,人们还可以在几乎没有云的夜晚见证月全食,这是今年水灯节的另一个亮点。 该市延长了海滩长椅供应商的营业时间,以便每个人都可以舒适地观看令人难以置信的现象。 据市长称,所有水灯将在今天早上进行清洁和恢复,以保护环境。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