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移民局推出在线签证延期,从曼谷开始

泰国 -

  泰国移民局正式启动了外国人在线签证延期,他们说这只需大约三分钟。

移民局昨天(8月XNUMX日)报道th) 泰国皇家警察总署署长 Dumrongsak Kittiprapas 将军在泰国首次正式启动了“电子延期”或临时停留在泰国的电子延期。

Dumrongsak 将军解释说:“每年有超过 200,000 名外国人延长签证。 他们在移民中心的正常流程中花费了长达两个小时。”

“‘e-Extension’是一个升级的流程,在这个流程中,外国人在与移民官员会面以验证身份之前,在线申请延期并支付延期费用。 之后,他们将在三分钟内获得签证贴纸,”Dumrongsak 将军补充道。

“我们从 10 月 XNUMX 日开始对在线系统进行首次测试th 今年居住在曼谷的外国人根据以下 12 个类别:

  1. 旅游业
  2. 公立学校教师
  3. 就读公立学校
  4. 在政府机构任职
  5. 回到泰国国民的国家
  6. 住户家属
  7. 媒体
  8. 政府机构的培训师和研究员
  9. 机器安装和维修
  10. 医学专家
  11. 驻车操作员
  12. 大使馆认证和要求

VFS Global 澳大利亚-亚洲区域负责人 Kaushik Ghosh 先生表示:“这是一个便捷的平台,可提升需要延长在泰国逗留时间的游客的体验。”

外国人可以在网上申请延长逗留时间 Thaiextension.vfsevisa.com。

在第一阶段,外国人可以在曼谷 Lak Si 区 B 楼政府大楼 Chaeng Wattana 的移民局 1 处获得签证贴纸。 移民局预计将扩大服务范围,覆盖全国所有地区,但没有公布时间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