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泰国能源部的说法,酒吧、商场和许多其他场所的营业时间可能会缩短以节省电力

国家的 -

泰国能源部正着眼于强制要求为家庭和企业(如购物中心、加油站或夜生活场所)开展节电活动,以对抗用于国家发电的液化天然气 (LNG) 价格上涨。

能源部常任秘书 Kulit Sombatsir 表示,由于俄乌战争、泰铢贬值以及欧洲对能源的更高需求,LNG 价格在冬季可能会继续上涨。

库利特说,如果液化天然气价格连续两周攀升至每百万英热单位 (MMBTU) 50 美元,那么通常由人们自愿采用的节电活动将成为强制性的。

周一,由总理巴育将军主持的国家能源政策委员会(NEPC)批准了这一举措。

如果自愿措施成为强制措施,购物中心、加油站、酒吧或夜总会等企业可能会被告知提前关闭,但具体时间或地点尚未公布。

这项措施也适用于不必要的照明,例如大型照明广告牌,以及建筑物中可能需要调节至 27 摄氏度的空调。

可能减少夜生活场所的营业时间已经引发了泰国酒精饮料商业协会顾问 Thanakorn Kuptajit 的反对,他表示此举宁可破坏经济复苏,因为泰国正处于旺季,而且非常不受欢迎。游客。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