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泰国和中国之间高铁连接项目的会议定于 2023 年初举行

照片:曼谷洞察

国家的 -

交通部长 Saksayam Chidchob 表示,将在 2023 年初召开会议,讨论通过老挝将泰国与中国连接起来的高速铁路项目。

部长今天在政府大楼举行内阁会议后告诉泰国媒体,泰国正准备尽早举行泰中铁路合作联合委员会第30次会议。

交通部长告诉泰国媒体,最初会议将在 2023 年初左右举行,但没有给出确切日期。

他还补充说,中方愿意为该项目协助建设一座距离泰老友谊大桥约30米的新桥。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