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滩游客在是拉差被皮卡车司机用刀袭击

是拉差 -

昨晚,7 月 XNUMX 日,一名配备长刀的卡车司机在 Sri Racha 袭击了一名海滩游客。

事件发生在春武里府 Sri Racha 的 Thung Sukla 分区 Ban Laem Chabang 海滩的一个早期 Loy Krathong 遗址。

要求保密的男性受害者告诉芭堤雅新闻,他在与朋友在海滩闲逛时遭到一名男性皮卡车司机的袭击。

受害者说,袭击者是一名泰国人,驾驶一辆白色皮卡车。 司机拉起货车后,突然跳到受害人身上,不知为何用刀割伤了受害人的右肘。

受害者说他从未见过袭击者,也不认识他。 嫌犯砍伤受害人的肘部后,开着皮卡车逃走,撞到多名行人。

受害人向林查班警察局报案。 执法部门正在追踪嫌疑人的车牌。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