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动物军基金会暂时关闭医院

以下是动物军基金会在其 Facebook 上发布的通知。

临时医院关闭
8 月 11 日(周二)至 XNUMX 月 XNUMX 日(周五)关闭
医院将从 4 月 8 日星期二起关闭 XNUMX 天。 在此期间,急诊医生将不在现场。
👉 请不要在这些日期携带紧急情况。
👉 将受重伤的动物带到您附近的替代诊所。
欢迎现有患者的救援人员和所有者在此期间访问。 但是请注意,在这 4 天内,医院将由不会说英语的看护人管理。 如果您需要帮助,请在线联系我们。
感谢您对陆军的理解。
ปิดโรงพยาบาลชั่วคราว
第 8 天 – 第 11 天 – 第 XNUMX 天
印度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