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三名埃及嫌疑人在涉嫌从宾馆偷智能手机后被芭堤雅警方逮捕

芭堤雅 —

昨天,6 月 XNUMX 日,三名涉嫌串通从芭堤雅宾馆偷走两部智能手机的埃及嫌疑人被芭堤雅警方逮捕。

我们之前的故事:

一群看似一起工作的外国人据称从芭堤雅的一家宾馆偷了两部手机。

现在我们的更新:

芭堤雅警察局长波尔。 Kunlachart Kunlachai 上校确定这三名嫌疑人是埃及国民,包括:

  1. Yasser Zaki Mohamed Ismail 先生,41 岁
  2. Ali Elasayed Attia Hussein 先生,46 岁
  3. Mamdouh Abouamer Badawy 先生,45 岁

这三人于昨天晚上 10.23 点 9.10 分左右被捕,并被指控在芭堤雅警察局合作盗窃。 闭路电视录像显示,5 月 XNUMX 日晚上 XNUMX 点 XNUMX 分,第二名和第三名嫌疑人沿着芭堤雅二路走。 宾馆内的额外镜头显示,第三名嫌疑人在涉嫌盗窃后离开宾馆并乘坐泰铢巴士逃跑。

还看到第一和第二名嫌疑人离开宾馆后沿着芭堤雅二路前往芭堤雅中央路。

第一名和第三名嫌疑人在春武里邦拉蒙 Nongprue 分区海滩路 13/2 巷的 Panowla Residence 的出租房间内被捕。 他们随后将芭堤雅警方带到了第二名嫌疑人,该嫌疑人住在芭堤雅二路 Soi 12 的 Lek 酒店。

据报道,这三人否认了这些指控,但承认他们是闭路电视录像中看到的人。

截至发稿时,芭堤雅警方正在起诉。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