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旅游领导人希望更便宜的国内航班来帮助旅游业

泰国普吉岛——

普吉岛的旅游领导者一直在与泰国政府和航空业高管交谈,试图为他们所说的昂贵的国内航班找到解决方案。

普吉岛旅游商业协会顾问委员会主席 Poomkit Raktae Ngam 先生表示,旅游业领导者对国际旅游业和外国游客的反弹感到相当高兴,特别是来自俄罗斯、印度、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其他附近县的游客。

普吉快报今天早些时候写了关于俄罗斯旅游业迅速增长的预测 但 Poomkit 的主要关注点是国内旅游,而不是国际旅游。

据 Poomkit 称,海滩附近的酒店入住率非常高,而较远的酒店入住率稳定,但仍有提升空间。 一个障碍是,从旅游商业领袖的角度来看,泰国的国内航班仍然很昂贵,如果达成促销或特价协议以降低价格,更多的国内游客将访问。

Poomkit 和其他旅游企业家一直在与相关航空公司和泰国领导人会面,试图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尽管 Poomkit 承认他理解航空公司由于高油价和一些市场尚未完全开放航班或展示而面临的困难复苏较慢,如中国和美国。

Poomkit 表示,相关决策者希望在短短几周内圣诞季全面展开之前取得一些进展。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media 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huket Expres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