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面条小贩疑似停电,皮卡车撞到电线杆上

芭堤雅 —

据警方称,一名71岁的面条小贩在开车时突然怀疑停电并撞到电线杆上。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https://youtu.be/uWc71VfmFNQ

司机 Thanawat Phimlekha 先生于 7 月 5 日早上 XNUMX 点被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和 Banglamung 警察救出,当时他的白色丰田 Vios 撞上了一辆停着的轿车、一辆摩托车和一根电线杆。

事故发生在春武里府 Banglamung 的 Naklua 分区。 Thanawat 先生从汽车残骸中解救出来,没有受伤。 救援人员迅速扑灭了损坏的变压器发生的火灾。 一名身份不明的人被击中并受到轻微擦伤。

轿车司机 Pimchanok Mitchell 女士告诉芭堤雅新闻,她正在 Sukhumvit 路上开车时,Thanawat 突然从后面撞到她,然后直接撞到电线杆上,轻微撞到了未透露姓名的行人。

Thanawat没有向媒体发表任何声明。 Banglamung 警方怀疑他可能因年龄原因而停电。 警方稍后会讯问他,因为他那瓦同意去医院检查。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