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名青少年在梭桃邑地区的两个涉嫌毒品派对中被捕

照片:นักข่าวเมืองชล

春武里府梭桃邑 —

春武里警方在梭桃邑地区捣毁了两起涉嫌贩毒的派对,逮捕了超过 43 名青少年,其中大部分未满 18 岁。

由Pol领导的春武里警察。 春武里警察局总司令 Kittanate Thanananthavisin 少将安排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宣布大规模逮捕 43 名青少年,他们据称混在梭桃邑地区的两个无名度假村举行毒品派对。

照片:นักข่าวเมืองชล

警方收到有关公民的举报后,于 2.30 月 3 日星期四凌晨 XNUMX 点 XNUMX 分进行了取缔两党的行动。

这些度假村位于春武里府梭桃邑的Phlu Ta Luang分区。 警察冲进第一个度假村,发现26名涉嫌在里面吸毒的青少年。 17名男性,9名女性。 其中四人还不到 18 岁。

照片:นักข่าวเมืองชล

几包氯胺酮、一把自制手枪、20颗子弹和一辆汽车被发现并被警方化解。 被捕的青少年接受了药物测试,发现大多数都是阳性的。

随后,春武里警方突袭了另一个度假村,逮捕了 17 名青少年(10 名男性和 7 名女性)。 其中九人未满 18 岁。据警方称,一些青少年在被捕期间仍受毒品影响。

波尔。 基塔纳特少将在会议上表示,他将起诉所有嫌疑人。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