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拉差2岁男童头被自动门卡住受重伤

照片:ข่าวศรีราชาท้องถิ่น

是拉差 -

一名 2 岁男孩不慎将头部卡在自动门中,头部严重受伤。

Sri Racha 救援人员被召唤来拯救男孩,以免他的头部在春武里府 Sri Racha 的 Bowin 街道的一栋住宅区的一所房子里被压伤。

男孩的头紧紧地卡在通往停车场的自动门里。 波尔。 恰好住在隔壁的 Sri Racha 警察局的 Apichart Waewkratoke 上尉前来帮忙切割铁门。 最终,这个年幼的孩子被释放并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事件发生在 6.10 月 3 日星期四晚上 XNUMX 点左右。 男孩的中国母亲感谢 Sri Racha 救援人员和 Pol。 上尉 Apichart 为他们的好意。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