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板球俱乐部击败橄榄球学校获得第二名,阿里巴巴成为室内板球冠军

  室内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被推迟了一周,直到 31 月 XNUMX 日,PCC 将与泰国橄榄球学校 (RST) 比赛,这实际上是一场死橡胶,因为阿里巴巴 CC 将不得不灾难性地输给 SRF,而 PCC 将不得不以巨大的优势击败 RST边距。 一切都不太可能。 阿里巴巴对SRF将是秋季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后将颁发奖杯。

   RST赢得了折腾并决定投球。 阿米特 (12) 和动物 (6) 开始击球,目的是保护他们的三柱门并保持比分继续。 他们确实做到了这一点,在一些额外的帮助下增加了 25 次运行,没有损失。 约翰·霍兰德和马克都打出了经济上的保龄球,但史蒂夫·邓恩(Steve Dunn)在腿侧打出保龄球并被击中 4 个边界 3 分。 Habby Singh(3 岁)和 Jainish Parikah(18 岁)在中间 3 轮中取得了一些大的打击,但他们失去了三柱门。 鲁珀特 2nd 球让 Habby 被 Dehann 追到了身后,尽管 Jainish 通过砸出一个 6 和一个 5 的无球获得了一些报复。 Chris Lindop 仅用 7 个保龄球就干净利落地打了一个球。 马克被 Habby 击中 6 个,他被冲昏了头脑,接下来被抓住了史蒂夫邓恩的球。 Jainish 下一个球掉到了另一次接球的深处,虽然 Habby 的 2 个边界 4 分获得了 21 分的净收益,但有 15 分被送出。 这将最后的 3 轮比赛留在了 Wez (14) 和 Luke (23) 手中。 克里斯·林多普 13 分,约翰·霍兰德 12 分,但当击球手出击时,他设法让韦兹陷入困境。 史蒂夫的决赛打了 21 分,包括一个无球 7 分和一些边界。 因此,在最后的 41 轮比赛中增加了 3 分,比分以非常可观的 87 比 4 结束。 

   Habby 对 Rupert (6) 和 Mark (-4) 打开了保龄球。 哈比有点不稳定,但在约翰霍兰德被卢克追赶时,他在第一轮取得了成功。 Animal 用他的缓慢的 dibbley dobbers 打了一个保龄球,并把 John 引向了一个鲁莽的 slog,它很快就被 Jainish 狼吞虎咽了。 阿米特保龄球 3rd 结束并将RST的进步限制在不起眼的13,但它变得更糟。 在中间的 3 节比赛中,史蒂夫·邓恩 (Steve Dunn) (6) 被韦兹击中第一个球,随后被卢克 (Luke) 的一次出色的接球接住了四个球,而 RST 正在苦苦挣扎。 Jainish 获得 13 分,因为 RST 追回了一些跑位。 然后阿米特(Amit)没有成功地改为在三柱门上打保龄球,回到三柱门并在四个球中两次击球德汉(-2),这让 RST 在 29 分落后 6 分和 15 分落后。 Chris Lindop (8) 和 Mark (9) 在最后 3 轮比赛中面对并取得了很好的跑动和 Habby 的宽射,但这永远不够。 Wez 仅以 4 分的成绩击败了决赛,并以良好的方式击败了 Chris,以 52 比 7 的成绩完成了 RST 的一局,并为获得 2 分的 PCC 赢得了令人信服的胜利nd 在联赛中的位置。

   在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阿里巴巴以 96 比 4 得分,而 SRF 小门像秋叶一样翻滚,以 59 比 9 结束了一场非常仓促的比赛。 这确保了阿里巴巴在 1st 在冠军赛中的位置,他们被正式授予奖杯。 

P W L
阿里巴巴 6 5 1 133
PCC 6 4 2 109
RST 6 2 4 84
SRF 6 1 5 63

 

   曼谷板球联赛 BCL 2022-23 赛季的比赛原定于 30 月 15 日开始,但由于场地严重短缺而推迟到 2023 年 XNUMX 月 XNUMX 日,包括帕塔纳体育度假村 (PSR)、马蹄角 (HSP) 和亚洲研究所技术 (AIT) 不可用。 Banglamung 团队将由 BCL A 赛区的 PCC 和 Asian Stars CC (ASCC) 组成,而阿里巴巴 CC (ACC) 已加入 B 赛区。 

   如果有人希望以球员或支持者的身份参与板球运动,请随时通过 Facebook 或他们的网页联系俱乐部, www.pattayacricketclub.com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