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在春武里交通事故中丧生的澳大利亚男子是著名的冲浪板设计师

照片:泰格

春武里府 Mueang 区 —

一名澳大利亚男子是一位著名的冲浪板设计师,他在试图避免卡车在路口转弯后,将他的大自行车撞到电线杆上,造成致命事故。

我们之前的故事:

一名澳大利亚大自行车骑手在试图高速躲避一辆卡车并撞上电线杆后死亡。

现在我们的更新:

受害者被确认为金汤普森。 上周二,1 月 XNUMX 日,他的大自行车与电线杆相撞,脖子、胳膊和腿骨折,在事故现场悲惨地宣告死亡。

照片:泰格

闭路电视画面显示,受害者试图避开一辆驶入路口中间小巷的卡车。

Thompsan 来自维多利亚州的托基。 在 1970 年代创立冲浪品牌 Water Cooled 后,他决定移居泰国,与当地品牌 Cobra 合作。

在得知他去世的消息后,他的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Kym 是 Cobra 核心团队的成员之一。 早在 80 年代,他就带着他的 Water Cooled 品牌从澳大利亚来到 Cobra,梦想着打造令人惊叹的冲浪板并为冲浪板行业开发大规模生产解决方案。”

“Kym 在此过程中实现了这些目标以及更多目标,这是一个被许多人所怀念的真正的行业传奇。 我们向整个汤普森家族表示哀悼。”

照片:澳大利亚国家冲浪博物馆

汤普森将于 6 月 XNUMX 日火化前在春武里的 Samnak Bok 寺为汤普森举行葬礼。

Sumber: 泰格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