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名送餐骑手在曼谷 Grab 办公室前抗议,要求更好的待遇

照片:“ีดีนิวสภ- UDD 新闻

曼谷,国家——

1 月 3 日,今天下午 XNUMX 点,Grabfood 和 GrabMart 的乘客暂时封锁了位于曼谷 Pheychaburi 路的 Grab 办公室前的街道,原因是 Grab 的高管未能履行他们的请愿书。

抗议的骑手呼吁 Grab 解决三个问题,包括工作接受的分区、每次乘车的多个订单以及新的送货费,每次乘车减少 2-4 泰铢。

据报道,截至发稿时,抗议者已走出道路,正在大楼内等待公司的回应。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