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大骑手在春武里撞上电线杆身亡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春武里府孟区 —

一名澳大利亚大自行车骑手在试图高速躲避一辆卡车并撞上电线杆后死亡。

1 月 XNUMX 日星期二,受害者在春武里府 Mueang 区的 Samnak Bok 分区发生交通事故,其姓名在大使馆和家人联系之前被隐瞒。

澳大利亚受害者颈部和手臂骨折,当场在事故现场死亡。 他被拆毁的红色川崎ER6N 650 CC在现场被发现。

目击者 Katawut Tangkaew 先生告诉 Mueang 警方,他看到受害者高速行驶。 然后,他试图避开一辆驶入小巷并撞上电线杆的卡车。 Katawut 说,受害者戴着摩托车头盔。

受害者的尸体被运送到当地医院。 Mueang 警方将检查闭路电视录像,以确定卡车司机的身份,并带他接受讯问。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