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民主党人威胁要废除大麻和大麻法案并使大麻再次成为非法,阿努廷说他不害怕

照片:泰国邮政

国家的 -

泰国民主党联盟威胁要废除联盟伙伴 Bhumjai Thai Party 提出的大麻和大麻法案,因为他们表示没有对该法案进行任何修改。

民主党还表示,如果不对该法案进行修改,他们将再次将大麻列为第 5 类麻醉品,从而再次推动完全使大麻在泰国成为非法。

由董里民主党议员 Satit Wongnongtoey 领导的几名民主党议员表示,审查大麻和大麻法案的审查委员会无视民主党、主要政府反对党为泰党和朱拉隆功大学医务人员提出的所有担忧。

一些担忧包括将大麻重新归类为麻醉剂,重新解释家庭中将大麻用于医疗目的,或限制销售用于娱乐目的的吸食大麻工具的规定。

“由于审查委员会没有修改该法案,民主党需要通过投票反对该法案来保护人民的利益,因为它太松懈了,”萨蒂特告诉美联社。

他继续说,泰国现在被其他国家视为自由大麻的首都,吸引大麻旅游而不是医疗旅游,这与公共卫生部长和大麻和大麻法案的主要支持者 Anutin Charnvirakul 的一再声明形成鲜明对比,该法案最初说大麻仅用于医疗用途。

Satit 说,可以将大麻重新归类为第 5 类麻醉品,这意味着大麻将再次成为非法,所有大麻商店都需要关闭,任何拥有或使用大麻的人都可能面临长期监禁和罚款。

“我敦促公共卫生部长审查该法案,以防止泰国社会对大麻上瘾。 这不是政治性的,而是为了国家的利益,”萨蒂特今天 2 月 XNUMX 日在议会对媒体说。

与此同时,Anutin Charnvirakul 接受了 今天来自议会的大麻和大麻法案支持者的一封信。 支持者表示,该法案应尽快生效。

作为回应,Anutin 表示,泰国 Bhumjai 党将尽其所能通过该法案。 他声称该法案现在有 95 个部分,在考虑到其他联盟伙伴和反对派的担忧后,审查委员会从 45 个部分增加了。

阿努廷敦促其他国会议员,如果他们想成为优秀的国会议员,他们需要听取人民的意愿。

“Bhumjai Thai Party 已尽我们所能。 我们不害怕那些威胁要放弃法案的人,因为他们担心我们会获得更多的支持。 试图阻止大麻合法化为时已晚,”阿努廷告诉他的支持者和媒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