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据称在芭堤雅被破坏的一号俱乐部的中国老板因使用假泰国身份证而被捕

芭堤雅 —

一名据称是 Club One 的中国主要负责人,数百名顾客逃离警方检查并发现小袋毒品,因使用假泰国身份证隐瞒真实国籍而被捕。

我们之前的故事:

被突袭的 CLUB ONE PATTAYA 的真正主人被芭堤雅警方认为是一名有长期犯罪记录的中国人,而泰国皇家警察局副总监表示,他计划对该场馆实施 5 年的关闭。

现在我们的更新:

嫌疑人 Nitipat “Ku Aew” Chokchaitanaphorn 先生,45 岁,于 1 月 487 日星期二被突击队逮捕,逮捕令编号为 2022/XNUMX,罪名是涉嫌使用虚假信息在住所登记文件上登记以获得身份证明文件。

据警方称,Ku Aew 实际上是一名中国公民,他使用名为 Nitipat Chokchaitanaphorn 的假泰国身份证来掩盖自己的真实身份并经营企业。

他在芭堤雅省法院前被捕,几天前他的夜生活场所遭到拙劣的突袭后,他曾在那里处理过涉嫌持有待售氯胺酮的案件。

据警方称,据称 Nitipat Chokchaitanaphorn 的母亲 Muay Itsomboon 夫人和他的继兄弟 Sunee Itsomboon 夫人使用假名确定了 Ku Aew 的嫌疑,称他们在看到 Ku Aew 之后从未认识或见过 Ku Aew。照片。

此外,芭堤雅警方正在调查 Ku Aew 与另一家据称由中国人经营的夜生活场所 Top One 的联系,据报道,他在酒吧关闭后将他的顾客送到了那里。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