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警方在芭堤雅追捕另一名绑架勒索案的中国嫌疑人

芭堤雅 —

芭堤雅警方对两名涉嫌从芭堤雅步行街绑架一名 40 岁中国公民并截断手指以勒索赎金的中国嫌疑人发出了两份逮捕令。

我们之前的故事:

30 月 1 日,在曼谷的 Ekamai 区,一名 XNUMX 岁的在芭堤雅绑架一名中国男子的嫌疑人被逮捕。

现在我们的更新:

芭堤雅省法院于 1 月 30 日星期二对 XNUMX 岁的中国嫌疑人张“Tatao” Delong 先生和另一名中国嫌疑人张伟杰先生发出了两份逮捕令,罪名是涉嫌绑架、拘留和伤害先生。任黑波索要赎金。

据芭堤雅警方称,Tatao 已经被捕,目前因持学生签证在泰国逾期逗留 400 多天而被拘留。 截至发稿时,他仍然否认了这两项指控。

芭堤雅警方正在追捕张伟杰。 报道称,绑架者认识受害者。

更正:早先的文章错误地将受害者的年龄写成41岁。芭堤雅警方澄清,任黑波40岁。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