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父基金会开设烘焙学校,教芭堤雅残疾人如何烘焙

芭堤雅 —

芭堤雅的许多组织都在努力提高那些不幸的人的生活质量,其中之一是雷神父基金会,最近开设了“雷烘焙学校”,教残疾人烘焙。

许多人因为身体受损而难以找到工作,基金会认识到这个问题,并希望通过提供免费烘焙课程来帮助残疾人找到工作,以减少社会不平等。

Purimprech Dokhom,残障人士救赎者基金会职业部门负责人,(残疾人)表示,学校收到了客户的积极响应,因此必须对其进行翻新和扩建。 该基金会正在照顾7至18岁的儿童,一旦他们年满18岁,他们将学习专业技能。

Ray Bakery School 既为残疾人教学,也为他们提供工作。 经过一到两年的培训,他们将在面包店服务客户谋生。

如需地图、营业时间和联系信息,请单击此处。 外部链接。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