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少年在发布短片后在社交媒体上严厉批评自己在万圣节打扮成美国臭名昭著的连环杀手“杰弗里·达默”

国民 -

社交媒体上的网民,包括许多外国人,在看到一名泰国少年在今年万圣节打扮成美国臭名昭著的连环杀手杰弗里·达默后,感到愤怒。

泰国少年的 Tiktok 短片被看到穿着一件白色 T 恤,上面写着 Jeffrey Dahmer 的名字和号码,被分享、转发,并因其恰当性而受到很多批评。

杰弗里·达默 (Jeffrey Dahmer) 是一名美国连环杀手和性犯罪者,他在 17 年至 1978 年间谋杀并肢解了 1991 名男子和男孩。他也被称为密尔沃基食人者或密尔沃基怪物。

去年 XNUMX 月,Netflix 的传记犯罪剧迷你剧《怪物:杰弗里·达默的故事》播出后,达默的案子再次流行起来。 他的故事和案例也得到了更多的认可,特别是在那些没有出生在杰弗里时代或以前不知道他的青少年中。

泰国少年达默角色扮演的片段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后,许多用户,尤其是外国人,开始批评这套服装,称:“你应该为自己感到羞耻。 这很恶心。”

这个话题在 21 世纪仍然是一个敏感问题,因为这起案件发生在 31 年前,许多参与此案的人,包括目击者和许多受害者的家属,都还活着,并生活在创伤中。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