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一周回顾:警方突袭曼谷华人拥有的非法夜总会,泰国冬季开始等等

照片:马蒂雄

这是顶部 国家 故事,由我们的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队选择,从上周 24 月 31 日到 XNUMX 日,并附有一些评论。 它们没有任何特定的重要性级别,但按出版日期的顺序列出。

照片:高洪

1. 周三在曼谷对华人拥有的非法夜总会进行大规模突袭后,扬纳瓦区总监被免职

曼谷的大型夜总会突袭暴露了该场所是由一名中国商人非法经营的,而地区警察局长Thanachot Rerkdee被认为收受了酒吧老板的贿赂。 一百名顾客,主要是中国人,也被检测出吸毒呈阳性。 此案在泰国社交媒体上引发了对警察职责和泰国法律制度的批评和评论。

周三在曼谷对华人拥有的非法夜总会进行大规模突袭后,扬纳瓦区总监被免职

2. 泰国气象部门表示,泰国将于本周六(29 月 XNUMX 日)开始冬季

据官方消息,冬季从上周六开始,泰国大部分地区的气温较低。 然而,预计南部省份会下雨。 据泰国气象部门称,预计平均气温约为20摄氏度,最冷时期为2022年2023月至XNUMX年XNUMX月。

泰国气象部门表示,泰国将于本周六(29 月 XNUMX 日)开始冬季

3. 泰国正式批准进口大麻和大麻种子

农业部周五在皇家公报上发表了关于在条件下进口大麻和大麻种子的声明。 简而言之,种子不得在没有污染的情况下进行基因改造,并且可以从任何国家进口到王国。 进口时必须与种子一起出示植物检疫证书,并且种子必须经过部门当局的筛选程序。

泰国正式批准进口大麻和大麻种子

而且,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嘘……想看更多吗? 在这里查看我们的 TikTok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