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正式批准进口大麻和大麻种子

照片:高洪

国民 -

根据农业部于 28 月 XNUMX 日星期五在皇家公报上发布的公告,现在在泰国进口大麻和大麻种子是合法的。

根据公告,未经基因改造的大麻种子和大麻种子可以从任何国家进口到沙特王国。

种子也不得含有有机或无机污染物,包括土壤、沙子、昆虫和植物的任何其他部分。

必须通过以下方法之一证明种子经过害虫处理或受到保护:Pseudomonas syringae pv.cannabina, Xanthomonas campestris pv. 大麻、Ditylenchus dipsaci、拟南芥花叶病毒、苜蓿花叶病毒、Orobanche ramosa、Cuscuta spp 和 Striga spp。

将种子出口到泰王国时,需要提供由国家植物保护组织 (NPPO) 签发的植物检疫证书和/或出口植物检疫证书。

所有进口种子都必须经过农业部当局的筛选程序。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