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摩托车手在芭堤雅撞上轿车后严重受伤

Banglamung, 春武里 –

据报道,一名泰国女摩托车手于 30 月 XNUMX 日凌晨在 Banglamung 的 Nong Prue 分区的南芭堤雅路上撞上一辆轿车后严重受伤。

芭堤雅市警察局的官员和救援志愿者在凌晨 3 点 40 分左右接到事故警报后赶到现场。 抵达后,发现一辆白色摩托车处于翻倒位置,其前部严重损坏。

这名身份不明的女司机,年龄估计在20-25岁之间,被发现不自觉地躺在车旁,浑身是血。 救援人员随后进行了急救,然后紧急将她送往芭堤雅医院。

在那里,轿车车主 Sunisa Kaewthammawat 也向警方报案。

据当地目击者称,据报道,轿车司机正在南芭堤雅的路上行驶。 可就在车子要拐进一个小巷子的时候,骑摩托车的人从车后冲了过来,直接撞到了车尾。

中央电视台将审查添加芭堤雅警方。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