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司机说他突然停电并跳入斯里拉差的一条运河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是拉差 -

一位泰国推销员说,他在跟踪 GPS 时,突然在方向盘上失去知觉,掉进了路边的一条运河。

Sri Racha 救援服务人员前往 Sri Racha 的 Bowin 街道 Soi Allay 的事故现场,帮助该男子从坠入干燥的 3 米深运河的白色轿车中脱身。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这名男子 35 岁的 Nattakorn Dokkularb 腿部受伤,没有生命危险。 他告诉当地媒体,他是一名推销员,正在跟踪 GPS 并在转弯时突然停电并跳入运河。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条路没有护栏。

这名男子很安全,救援人员将他的汽车从运河中抬起。

Nattakorn 表示,他将与医生核实可能导致他突然停电的原因。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