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春武里自助洗衣店被劫匪捅了七刀,嫌疑人被捕

照片:หนังสือพิมพ์รายวัน。 สยามประชา

春武里 —

昨天,41 月 28 日,一名 XNUMX 岁的女子在春武里自助洗衣店被一名男性劫匪刺伤后,全身被刺了七处。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嫌疑人已被捕。

闭路电视录像显示,下午 5 点 30 分,这名仅被确认为 Chonthicha 女士的女子独自在 Nartmontasewi 路一侧的一家无名洗衣店洗衣服。

照片:หนังสือพิมพ์รายวัน。 สยามประชา

嫌疑人穿着短裤和黑色T恤,在店前停了摩托车,环顾四周,看看除了Chonthicha之外是否还有其他顾客。

嫌犯见无,拔出刀从背后冲向受害人,左臂掐住她的脖子,右手将刀刃对准受害人的喉咙。

安全摄像头捕捉到受害者试图从嫌疑人的窒息中扭出的那一刻,但随后背部、喉咙和头部被刺了七刀。 嫌疑人立即逃离现场,将孔蒂查留在血泊中。

照片:หนังสือพิมพ์รายวัน。 สยามประชา

该洗衣店位于春武里府孟区的沙美区。 据沙美德警方称,受害者在刺伤中幸存下来,并被送往春武里医院。

然后,警方认定的嫌疑人是 29 岁的 Nathakorn Tarawut 先生,他昨晚穿着他袭击受害者时穿的衣服被捕。 最初,他声称他只是在与受害者争吵后生气,并没有刺伤她的意思。

截至发稿时,Nathakorn 已被 Samed 警方拘留。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