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春武里刺死前女友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春武里 —

一名 26 岁的女子被嫉妒、暴力的前男友刺死,据报道,她在分手后拒绝帮助他偿还债务后感到沮丧。

致命的刺伤于昨晚,27 月 XNUMX 日在春武里府 Ban Bueng 区的 Ban Bueng 分区发生。

照片:หนังสือพิมพ์รายวัน สยามประชารัฐ

救援人员对受害者 Sasiampai Chailangka 女士进行了医疗救助,她的背部和腹部被刺了四刀,但最终还是因伤势过重而死亡。 据救援人员称,在他们到达之前,这把刀仍然卡在该女子的腹部。

受害者的朋友 B(别名)告诉警方,Sasiampai 和她当时骑着摩托车,不知道有一个男子跟在他们身后,B 认为他是她朋友的前男友。 当他们到达一个陡峭的弯道并减速到接近停止时,嫌疑人下车并冲向Sasiampai的背部反复刺伤她,直到她倒下,然后再次刺伤她的腹部,然后骑着自行车逃跑。

照片:หนังสือพิมพ์รายวัน สยามประชารัฐ
Ban Bueng 警方询问了受害者的雇主 Saman Duencham 先生,并被告知,Sasiampai 的袭击者据信是她的前男友 Nattapon “Bell” Taotumma,32 岁。据报道,Sasiampai 与他分手一个月后逃跑了,因为他据说沉迷于赌博。
雇主说,他已故的雇员有一个新男朋友,这可能会促使她的前男友谋杀她。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事发后不久,贝尔因昨天前女友被杀而被班布恩警方逮捕。 据报道,他对指控供认不讳,称他对他的前女友有了新男友并且拒绝帮助他偿还债务感到愤怒。

贝尔说,他在决定杀死前女友之前喝了三瓶啤酒。 截至发稿时,他仍因谋杀罪被警方拘留。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