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警方今早突袭曼谷53岁毒贩住所,据报涉嫌向台湾走私毒品

曼谷 –

国家反腐败委员会 (NACC) 于 28 月 53 日星期五对位于曼谷 Saphan Sung 地区的一名 XNUMX 岁涉嫌毒贩的豪宅进行了突袭,该毒贩仅被确认为 Somprach。

NACC 秘书长 Wichai Chaimongkol 告诉美联社,在之前逮捕了两名涉嫌毒品走私者之后,Sompach 被指控共同贩运毒品以洗钱,据报道,他们向曼谷港口运送近 1,000 公斤冰毒,目的地是台湾。八月。

调查显示,Somprac 据称雇佣了这两名走私者来运送毒品。 然而,根据警方的报告,Somprach 已经逃往邻国。

当警察进入房子时,发现房子里空无一人,里面没有家具。 据信,这是 Somprach 刚以 21 万泰铢买下的房子。

威猜表示,警方调查将继续试图通过法律程序逮捕嫌疑人,并打击泰国的其他毒品走私网络。

图片提供:每日新闻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