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皇家警察将在全国范围内认真监控和起诉非法娱乐场所

照片:在线经理

曼谷 –

国家警察局副局长Torsak Sukwimol被指派带领泰国皇家警察官员监督全国娱乐场所的官方安排。

副局长于 28 月 XNUMX 日星期五透露,他受 Damrongsak Kittipraphat 专员的指派,对全国的娱乐场所和夜总会进行监控,以查看它们是否正确和严格地遵守了法律。

根据法律规定,场所或类似场所不得允许 20 岁以下的儿童使用服务,营业时间不得晚于凌晨 2:00,并且不得将任何武器、爆炸物和毒品带入服务设施。 警方还必须监控场所内不得谨慎提供赌博、卖淫和人口贩运活动。

如有违反,将由有关部门吊销其营业执照或责令关闭其营业场所,最长期限为五年。 副局长托萨克补充说,如果被发现重犯,业主可能面临一年监禁。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