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21岁医院保安骑车撞泰铢巴士身亡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春武里府 Mueang 区 —

一名21岁的医院保安不慎将摩托车撞上一辆泰铢巴士,当场死亡。

该男子被救援人员确认为 21 岁的 Asadawut Wisaka 先生。他在春武里府 Mueang 区 Ban Khod 分区的 Saphan Mai 路被发现颈部骨折,头部严重受伤。 根据警方的报告,这名年轻的受害者没有戴头盔。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Mueang 警方进一步调查发现,Asadawut 先生在一家私立医院担任保安谋生。 在他的尸体被运送到当地医院后,他皱巴巴的黑色本田 CBR 被从道路上移走。

51 岁的泰铢巴士司机 Boonrat Huakham 告诉警方,他看到受害者试图避开减速带,然后失去对自行车的控制,直接撞上了他的泰铢巴士。

Mueang 警方计划检查闭路电视录像,以找出事故的确切原因。 Saphan Mai Road是同一个事故现场 本周早些时候,一名女慢跑者在一场车祸中被春武里足球俱乐部酒后驾车的守门员撞死。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