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桃邑的 B 山夜总会大火夺走了第 26 条生命

照片:在线经理

春武里府梭桃邑 —

26 年 27 月 2022 日,今天,梭桃邑区 B 山夜总会地狱的死亡人数上升至 XNUMX 人。

据参与提供帮助的维权律师 Ronnarong Kaewphet 称,一名 26 岁的泰国皇家海军潜艇操作员 Lt JG Setthasak Chantra 在与伤势抗争了 2 天后,于凌晨 83 点在 Siriraj 医院安详去世。火灾的受害者和家属与 法律事务。

这位年轻的海军军官在全身 70% 以上严重烧伤后死于血液感染。 截至发稿时,他是第 26 例死亡病例,而 5 月 XNUMX 日,一名女性受害者, 帕里查·宽永26 岁,治疗 72 天后死亡,是第 25 例死亡病例。

律师对本案的进展及 突然拆除 山 B 夜总会,这是一个主要的证据场景。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