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春武里足球俱乐部取消酒驾守门员合同

照片:Matichon在线

春武里 —

春武里足球俱乐部已永久取消与其 23 岁的酒驾守门员的合同,该守门员在 26 月 XNUMX 日星期三的一场车祸中杀死了一名女慢跑者并重伤了另一名女慢跑者。

我们之前的故事:

春武里足球俱乐部的一名著名守门员为今天早上造成一名 62 岁女慢跑者死亡并重伤另一人的致命车祸道歉,并承诺他将在余生中戒酒。

现在我们的更新:

在与管理团队和相关各方进一步讨论后,春武里足球俱乐部主席威塔亚·昆普卢姆发表了第二份声明,以更改第一份声明的内容,该声明称俱乐部将禁止其守门员 Worawut Sukuna 先生离开扮演他的角色,而是“撤销”与他的合同。

Worawut 或“银行”被指控鲁莽驾驶并造成他人死亡和伤害。 然而,他以 100,000 泰铢的保释金获释。

他与春武里足球俱乐部的合同已被立即取消。 春武里足球俱乐部经理萨西特辛托通也辞去经理职务以表明他的责任。

春武里足球俱乐部在声明中强调,“酒后驾车的行为违背了他们的立场,他们将确保他们的球员不会再酒后驾车。”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