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从春武里当地杂货店偷走 200,000 泰铢

照片:芭堤雅更新新闻

春武里 —

一个安全摄像头拍到一名男子在春武里的一家当地杂货店偷了大约价值 200,000 万泰铢的钱。

35 岁的女性受害者 Pranee Rakchat 女士告诉当地媒体,一名男性小偷走进她位于春武里府 Phan Thong 区 Ban Kao 分区的杂货店,从她的钱箱里抢走了大约 200,000 泰铢。

照片:芭堤雅更新新闻

闭路电视画面显示,受害人没有看到嫌犯,但他身穿长裤、黑色口罩、黑色腰包和棕色长袖衬衫。

事件发生在 3 月 23 日星期日下午 XNUMX 点。 幸运的是,受害者说她记得嫌疑人几次之前开车经过她的商店时的脸。

店主向潘通警察局报案。 她希望当她需要钱来补充她的股票时,罪魁祸首能尽快被捕。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