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春武里府梭桃邑和沙马士岛附近的珊瑚礁中发现黄带病

照片:Matichon在线

春武里 —

在梭桃邑和沙马沙恩岛附近的珊瑚礁发现黄带病后,春武里海洋和沿海资源部增加了巡逻。

据海洋和沿海资源部主任 Attaphon Charoenchansa 称,该病于 13 月 XNUMX 日由位于泰国东部上湾的海洋和沿海资源研究中心发现。

照片:Matichon在线

根据 Attaphon 的说法,黄带病是一种攻击并杀死珊瑚群的珊瑚病。 这种疾病的原因因珊瑚受到污染、过度捕捞和气候变化的压力而有所不同。 这种疾病可以从一个珊瑚传播到另一个珊瑚。

作为主要解决方案,海洋和沿海资源部与海军第一师和其他相关机构合作,将受感染的珊瑚与好的珊瑚分开,以防止传播。

Attaphon 说,该部门仍然无法查明该病的确切原因。 因此,他敦促梭桃邑居民、游客或偶然发现受感染珊瑚的潜水员拨打 1362。该线路 24 小时有人值守。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