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周二的谣言之后,“前进”党敦促总理和内阁不要推翻其进步酒类草案法案

曼谷 –

反对党“前进”党于 26 月 XNUMX 日星期三敦促巴育总理和内阁不要在下一读中推翻其进步酒类草案法案。

回应是在 25 月 2 日星期二的谣言之后,即总理召集所有联盟党派的代表与副总理 Prawit Wongsuwan 和内政部长 Anupong Paochinda 一起参加会议。 据报道,这次会议的目的是在 XNUMX 月 XNUMX 日的二读和三读之前就前进党提出的《渐进酒类草案法》征求各方意见。

前进党领袖皮塔林贾罗恩拉特表示,总理不应该投票推翻法律草案,因为如果众议院投票接受该法案,将表明政府无法控制众议院的投票。

照片:iLaw

周三晚些时候,政府副发言人蒂帕南·西里查纳(Tipanan Sirichana)透露了总理对谣言的回应,即总理一直清楚管理权限的范围,从未侵犯或干涉立法机关的权力。

“巴育总理将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而不是政治上的输赢。 因此,他无法在下一次阅读中指挥或指导对《渐进式酒类法案》的结果进行投票。 谣言只是为了在社会上制造误解,”副发言人补充说。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