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春武里足球俱乐部的守门员在车祸中醉酒时杀死了一名慢跑者并伤害了另一名

照片:MGR Online ภาคกลาง-ตะวันออก

春武里 —

据报道,4 月 30 日今天凌晨 26 点 XNUMX 分,一名著名的守门员在春武里将他的轿车撞向两名慢跑者,造成一人死亡,另一人重伤。

据波尔称,这名守门员被认为是春武里足球俱乐部的一名成员,名叫 Worawut “Bank” Sukuna 先生,23 岁。 Mueang 警察局的调查官 Nonthanan Navanam 中尉。

照片:暹罗足球

据报道,银行在春武里府 Mueang 区 Ban Khod 分区的海滩路将他的丰田 Vios 轿车撞向了两名慢跑者。 首名 62 岁受害者 Kanya Phonghasban 女士因腿部和头部受伤当场死亡,而她的慢跑同伴 Pong 先生(姓氏不详)受重伤。

银行承认是司机。 波尔。 Nonthanan 中尉说,Bank 似乎喝醉了,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每分升 184 毫克,超过了法定限度。 守门员也拒绝签字承认他的酒精含量。

照片:ข่าวคนชล

Sawet Jewatcharin 先生是一名慢跑者和目击者,他告诉警方,他看到班克高速行驶,然后失去对轿车的控制,撞到了在自行车道上慢跑的两名受害者。

另据报道,在孟警方讯问班克时,两名碰巧是班克朋友的人,其中包括春武里足球俱乐部的一名 36 岁后卫查勒姆蓬·克德考先生,开车冲向警方,试图带走班克。 在失败后,据报道似乎也喝醉了的两人向警察挥了拳,但没有打中。

据报道,这两个朋友随后放弃并被释放而没有受到指控。

银行被控鲁莽驾驶并造成他人伤亡。 Chonburi FC 和银行已经道歉,并将在以后的文章和更新中进行介绍。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