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警察局副局长“大笑话”周三向使馆代表报告XNUMX月死亡中国妇女的调查结果,希望恢复外国游客的信心

曼谷 –

26月32日,星期三,泰国国家警察局副局长苏拉恰特“大笑话”哈帕恩向中国驻泰国大使馆代表报告了对一名17岁中国女子被发现死因不明的案件的调查情况。 XNUMX 月 XNUMX 日在曼谷怀光区的一个娱乐场所外出后。

警方应中国大使馆要求进行的调查显示,这名中国游客于15月16日与三名女性朋友一起前往泰国。 XNUMX月XNUMX日晚上,他们都去了拉差达披色路的一家夜​​店,邀请了三位男性朋友。

凌晨 1:00 左右。 据报道,17月XNUMX日,死者呕吐并昏倒。 会场的保安随后将她带到拉玛九世医院。 她后来被宣布死亡。 随后,另一组三名中国男子和一名泰国司机前往死者房间,将其所有衣物和个人物品带至现场焚烧。

根据初步尸检,死因是药物中毒,因为死者体内检测到苯丙胺。 三名中国男性朋友被传唤讯问和药检。 三人都否认吸毒。 在他们的身体里没有发现药物。 然而,当局已经撤销了他们留在王国的许可。

闯入死者房间的三名中国男子和一名泰国司机也被传唤进一步审讯,最初被指控犯有夜间入室盗窃罪以及破坏、毁坏、隐藏和/或带走犯罪证据。

今天,苏拉恰特副警长也在会上向中国大使馆代表汇报了调查结果,向官员和死者家属说明了调查结果和死因。

“已采取调查和法律行动,以澄清实际发生的事情,并起诉所有相关嫌疑人。 这希望能提升泰国旅游的形象,让计划前往泰国旅游的游客在泰国旅游时感到安全,更有信心,”Surachate 补充道。

图片提供:Matichon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